一个回忆你的地方

请告诉她 - 回音哥

现在心情真是糟糕透了

我想你,你知道的,我等你,你也是知道的

这样会让你很累的么

好像从我长大都没有过这种想哭的感觉。让我朋友知道都估计会骂我的吧

也许都会劝我,说我太傻这类的话。

也许他们不了解我,我只是想要一个我爱的 ,我就会疼她一辈子,通过自己努力我会给她我能给予的。这就是我对我的另一半的保证。我不想玩,要求不高,但我爱上了,无法自拔。

现在心情好压抑,不想找任何人诉说我现在情况,只想藏在心里,这是你和我的故事,但我多希望咱俩的故事没有结局呢,没有句号。始终这个故事在延续着。

我喜欢看你笑,笑起来好可爱,面目表情又是那么的丰富。就像今天我一直在看着你,我知道,也许没有下回的见面机会了,我只想永远记住这个画面。地铁口的最后一次聊天,看到你哭,我有多难受。多想保护你,你始终不给我任何机会。

今天彻底失去了你

原来自己哭完,眼睛也会变红,比熬夜还红


评论

© ID2587600 | Powered by LOFTER